9.01.2009

想念过去_但_回不去_'拜拜'


今天很累=^=

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呼呼宝贝

对不起

真的累了

没回你留言..


我的手

扭到了

很痛




你的咳嗽要快点好


我的成绩

是美的咯

妈呀

超多#$%


不是我不好

是老师不会教

(我在狡辩 =^= )


明天要去拜拜了

PMR能够顺顺利利

啦啦啦

这叫临时抱佛脚

等等明天我看看能不能抱到他的脚>^<


明天分我最爱的华文试卷

直接怕怕

好像会不好=^=

至少给我拿个

全班第一

呼呼

我要加油!!!


粿条有干捞

我第一次吃

怪怪的=^=


达很忙

不理我 不怪


哲常dc

不理我 不怪


其他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