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9

老婆_你们在那_王子么么





我的老婆


两个都是


真的 多正


瓦卡卡





今天认识了很多朋友



瓦卡卡




奈奈


我的女人


你怎么那么可爱




拉拉


超像洋娃娃

美到~




秘密


真的很像秘密




mars


你的炸鸡


我永远记住--




王子


我是你的干老婆咯


瓦卡卡




我疯了=^=




我没老公


呼呼



羽就有一个


瓦卡卡




你干吗学我


我叫小雨


你就叫小羽


你不是叫笨蛋么




哈哈




我今天肚子很痛


呜呜



影子


我的补品叻



痛死了


猫空明天再写



还有


这位先生


你可以别在骚扰我吗


烦不烦啊


无聊




我要找老公拉~


呜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