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9

孤单的心事



今天心情很不好
因为有三八婆

秘密
你真的对我很无言
可是
我还是要谢谢你
陪着我
听我把心事说完
呵呵
你帮我打他吧
谢谢秘密
抱一下~


你真的是
体弱多病--
我会好好照顾你
呵呵


希望

我对你那仅剩的一些些心电感应
能够在我生存的时候

不熄灭的

维持下去

就算只有那么一点点...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泪

街上的人都看起来

比我幸福一点

用寂寞来测验

还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梦见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思念写成脸上的黑眼圈

有的时候我宁愿

你对我坏一

无法停止幻想我们的永远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多希望你对我的诚实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里

有没有一点特别

就怕你终究没发现

我还是在你身边


一直爱着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在凌晨的1223分;

我犹记得那天是1223号;

疯狂地传了一千两百二十三封信息...

却没有任何回应。


等到第一千两百二十三个夜晚;

再翻开已经写了第一千两百二十三的日记;

我眼眶留下的泪滴,是想念你的呼吸...

伤心的侵袭,并没有影响我放弃而寻找你的足迹。


搭着1223号列车,

依旧清晰记得这是我们最完美的相遇;

只是谁会晓得你对我藏着1223秘密...

也就这样变成我们之间的距离...


那么...当我有勇气的踏出这第一千两百二十三

改变这些距离时

好不好 可不可以

就让我和世界不一样?


让不一样,成为一种勇气的催化剂。

让生活,从此就真的不一样。


就让我和世界不一样。


还剩一千两百二十三个小时,

我将会离开这里,真的好想见你...

可是有没有人告诉我,

你到底去了哪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