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9

你曾经让我心动_




小鱼

谢谢你

给我鼓励

朋友

这是你给我的诺言么?


已经

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可是

我愿意再相信你

小鱼

你是我的朋友

我爱你~

我们都要

一起很幸福的

走下去


只是

我不知道

我的幸福

在哪里


关于蓝天的忧郁

我想了解分析

却不经分心

不禁想起 长发飘逸的你

关于你给的回忆

我想你也想不起

只因为所以 有自知之明

我只敢远远望着你

从没想过那么心痛以后

你还是陪在我生命中

最空虚的时候

我仿佛回到那感动

从没想过离开伤心以后

我终于能够当你面前

勇敢的对你说出口

你曾经让我心动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

我的倔强基因注定失控

从此在你铺陈的文字中

经历过

一万次疯狂的爱

一万个青春的秘密

一万个浪漫的邂逅


于是

我知道不放手不等于拥有

温柔的背面其实是孤独

固执原来也能很善良


而爱上寂寞的我

信念原来还是会瞬间崩溃

自己原来依旧是渺小的宇宙

笑着哭原来真的很痛


所以我知道

我只能安静的在这里等你

等你想把一切记下来的时候

让我能够和你

在回忆的思绪中再度逃亡


我很忙

会自动删除这些似无痛痒的事情

删除

不管谁在身边谁不在身边

只要还有呼吸

就得努力的活着


最后

我们将抱着怎样的回忆死去

谁都无法插手

连我都不可以


你不用在乎我

真的

不打扰

是我的温柔



我会给你自由

1 則留言:


  1. 那時我給你的承諾

    我們都會一直很幸福
    你也是
    其實你不知道 你現在很幸福
    因爲你有朋友陪你
    你有家人在你身邊

    其實 不一定是得到了愛情 才是幸福的
    而且 在得到你真正的幸福之前
    面對很多的考驗是必要的

    我相信你可以堅強的走下去
    因爲你是我的朋友
    我相信我的朋友




    我最近都不怎麽有空上限
    有事信息我 好不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