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z宝_生日快乐




来不及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时间稍逝

22日的最后1分钟

就这样溜走了



迟来的生日祝福

对不起


哲的道歉信

迟点好么?

做工好累..


回到z宝

这是我早早准备好的


缘分相信太深

离不开我爱着的人

或许不是属于我

我却相信时空的逆转

爱上了错的时空

珍惜着错的时空

所有的美梦

任它翻腾

忘了那份真


玫瑰虽然很美

却带着刺痛的防备

或许一切已注定

让我放弃所谓的愚昧

爱上了刺痛的心

淌着泪握着玫瑰

挤压出一点笑

所谓勇气

瞬间不见了


早知道忘了所有的对错

只知道我爱的人

感觉一生欣慰

所谓幸福下的泪

就让它留下以后

微笑的入睡


缘分来到尽头

是时候回头看一看

或许一早没发觉

时间似乎过得太厌倦

得到了一份真心

好不容易收在心底

却无缘去珍惜

拿着玫瑰

手里淌着血


谁不曾为了爱付出一切

但又有谁是真的

得到所谓幸福

爱与不爱同样伤悲

就让时间倒回

往日的天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