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不想长大




9/25/2009

我的生日

遗弃日


破天荒的

没有蛋糕

没有庆祝

没有礼物


没有陪伴


只能埋在工作里

也破天荒地

折了2xx件衣服

可能不止


疯掉了

麻醉自己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的蛋糕



谢谢你的祝福

老婆泽

谢谢你把jackie宝贝叫上即时通

他是我的礼物

呵呵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无法控制的

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

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谁说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Woh~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

才能平衡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一个人

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

才能平衡热恋伤痕

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

才能平衡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很多生日快乐的简讯

很多


更多fs的祝福


可是

没有你的


你好久没上来了

即时通

你的显示

永远都是脱机的


我还想听你说你老婆的事

还想听你说我傻

还想听你叫我变态女=^=

还想看听

你爸妈怎么误会我是你老婆


看着历史纪录

却发现

我们所聊过的

一切

都消失了

眼前一片模糊


记得我说过的

我还爱他

现在

可以叫他去死了


不爱了

满满的

只有恨


我恨他



你看到了没?


回来吧

好不?




你说过会来找我的


结果

陪伴我的

是峻和fengzaii


谢谢你们

陪我


羽毛在飞舞

穿过了我眼前

却不感一丝悲伤


秋天了

稻米收割完成

只剩一片荒凉

把我遗弃


炼狱边在和死神挣扎的我

渐渐的

被团团包围

吞噬


宝有说过

我很喜欢这句


您好

我亲爱的死神

您刀刃上的笑容

让我迷惑了


我喜欢

迷失自我的感觉

因为

魂魄可以轻飘飘的

享受自由


划破手臂

鲜血直流

瓦哈

自残有时或许是好的




血的滋味

其实不错


如果可以

能让我死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