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9

恨透_遗忘



最近都过得不好
敷衍敷衍
都是敷衍
累了
不去理会也懒得理会
好好的
过我的生活
真的没想过
如果我的生命中
没有
羽 哲 泽 joanne 宝们
不知道会变成怎样
虽然辉
很忙

虽然奈奈
不常上线
但我会很爱很爱你们
还有我的宝贝家人
小鱼
花花
小娃
小酷
呼呼宝贝
jackie
dear
我的女人
还有很多~
我爱你们!!!

对不起
我不乐观
也对不起
我只是个碍眼的生物

碍到了谁
我只能说

对不起




你的生日快到了
我有补习
很恨

你啊
以前一定说

瓦~你都没有心的

呵呵


真的很想帮你庆生的
可是
都不用担心的拉
你有兄弟陪着你
还有


女朋友...


应该开心么

礼物钱可以省了
可是

抱歉
我笑不出

1个月了
快一个月没见面了

没有你的消息
没有你的简讯
没有你的通话记录


也快没了我的耐性


记忆
随着时间
逐渐消失

你住哪里
我忘了

第一次见面时穿什么衣
我忘了

时间
我忘了

地点
我忘了


不会忘记的
就是那张熟悉的侧脸
还有


那个唯一的名字


唯一

我保证


最近
还好么

思念你的风
轻轻的
吹向心里最深处

lie
那就是我给你的纪念品
对不起
我不知道会这样

现在你

把它还给我了
真没想到
竟然会那么沉重
喘不过气

恨透你
更恨透我自己

“ 生日快乐 ”
忍住鼻酸的冲动对你说



也讽刺般地对自己说

1 則留言:

  1. 傻瓜
    我也很想你的说

    不要不开心
    别忘了有我在
    谁欺负你 等于找死的 好不好!?

    我爱你哇~
    最多我答应你
    以后你做错什么
    [连男主人的样子也忘记]也好

    我都不会炒你 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