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9

逆转爱_累了




好累

读书补习工作


他们说

我像个机器人

读书补习做工

好像疯子一样


对阿

我是疯子


我想让自己忙一些

好让我不去想起你


我少上网了

见你的时间自然也减短

虽然有电话

可你的漠视

真的很伤


我好想你

你呢?


长长的简讯是我小小的思念

我要好好的放下

因为不想让你觉得烦


不管夜灯多完美

牺牲的是飞蛾


是种旅途

是不归路

爱是无止境


我站在远方

瞭望这情感

像烈火般燃烧

烧成灰飘呀飘

让这一切都飘上了云霄


是种解脱

还是逃避

谈不上美丽


你说过的美

我从没忘记

就像四季的风

永远是温暖地

让这大充满着你的气息


穿上了雪白羽衣

起舞在那片雪地

悬挂七色彩虹

数着天上星星

只要你对着我笑

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

也不重要


是缺陷美

是不完美

得不到甜美


我无法忘记

城市的孤寂

每当夜深冷清

只有街灯温暖

连夜空也没有飞过的鸟


不管夜灯多完美

牺牲的是飞蛾

活了一生灿烂的季节

爱上了无结束的美


也许是危险的

至少现在我觉得是种美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