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9

假期结束_悲伤止步_




对不起


真的>^<


我只是想暂离fs



还会在即时通




老婆


老公我说到做到的>^<

赫赫


等着吃你的意大利面



好快


假期结束了


恢复那忙碌的生活>^<


上课补习上课补习


但不会跳舞了






我不怪你


你骨头有问题也不是你要的

我知道


别指责 好吗


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让我们好好的练习


we are the best ! ! !



主人与王子的结合体~花花


赫赫


我骂人还很粗嗄?=^=


我改过了





比较好一点


谢谢你来看我


我很开心


花花么么你~ >^<



the climb teardrops on my guitar


很好听



放假可以去云顶和kl


赫赫


羽 哲 达


我会去炸你们!!






为什么你还没去=^=


我去哭了


很期待的说


因为你说要带我去吃的


i love food~ >^<



我爱吃


我不胖=^=



鸡蛋辉


你很可爱


也很笨蛋


赫赫


赶快找个爱你的人吧>^<



我要找boy boy


有人要我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