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我发誓_我永远爱你们



宝贝颖

小雨我在这里和大家说

我爱你

么么


失去了你
我也会感到
空荡荡
呵呵
雁呗
爱你爱你

原谅我的执著
么么
答应你
暂时不吃螃蟹
好么?

vicky
那快消失的名字
宝贝老婆
你怎么不说一声
就消失了
我很想你..



蜜蜂

帅哥峰

这张有眼睛

我真的怕会电到人=^=

呼呼

我爱你捏





神仙bank

不用多说

叫你神仙是因为

你每次都凌晨才在

摆明就是要做仙=^=

么麽你




快点上来陪我拉

没听到你说我三八

我开始怀念了
(被虐狂=雨)


王子花花
你都不在线

仆人我啊
已经生菇了
你看到了吗?
主人
仆人爱你

笨蛋老公影

如果你说话超过3行

我会跪下来拜你T^T

我爱你老公



sotzaii

不用多说

他不要你

我要了

来人啊!!

打包带走!!

3 則留言:

  1. 哇哇
    你在教坏我哦

    不行啦
    等下你的王子骂你哦
    骂你教坏我
    哈哈

    对了你没去看
    你王子的文章么?
    他在我那有篇文章哦

    他一天到晚问我
    你有没有给他留言呢

    你惨了惨了
    没给他留言
    等下他生气了呢

    回覆刪除
  2. 好好好
    不过我不大喜欢大长长的列
    很麻烦的说
    赫赫
    不好意思啦
    我很懒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