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很暗_缺爱



独自坐在角落

讨厌

生活在这

没有人要我的世界


我很美?

笑话

美会这样孤独么

我的兔子

你去了哪里

说过会陪我的

却食言了



凯 花花

joanne 兔 羽 同同 影子

你们在哪?



我的小脑袋

容不下其他东西



好烦

只能在那无边无际

冷冷清清的小小空间

独自嘶吼


今天认识了一个小瓜

叫小呆


么麽你>^<


羽第一次自己来找我咯

奇迹

难道你们店的其中一只沙皮狗

长得很像我=^=

呜哇~ 哭毙



你啊

说不出的可爱


老公

看看明天能不能

飘过去找你

瓦卡卡


还有


不是我的男人= =


我没男朋友

我没有老公

那些都是昵称

谢谢==


下篇预告

路灯上

真的有天使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