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9

悲伤世界_没有边缘




雾气很重

窗外一丝阳光都没有

这就是我的世界

充满悲伤


国王是我

人民也是我


没有树木

没有动物

只有一座城堡

和遍地的荆棘


让我一个人

一个人


昏暗的堡里

拿出手机

缓缓地看着简讯

重复又重复

还是落空 没有你的名字


瞳孔

扩放到很大

很空洞

雾气好像又重了一层

我笑得很辛苦

那些曾经 你都忘了么


'你想抓到什么啊'

你抬着头 在35度往下仰的视线中

不解的看着我

我低下头 在35度往上俯视的目光

注视着你


我...希望

我...希望

我...一直一直都希望


我可以把全世界最幸福的空气

统统装在时空胶囊

送给你

而保证期是100年

主人 就只能是你


那么就算有一天我们分开了

你也不会有难过的机会

觉得心情低落时

就算没有我在你身边打混扮鬼脸

你还是可以获得

大步向前走下去的力量


'我想捕捉你啊~'我笑着


'厚~就知道你又在做弄我...'

你气呼呼的拿着网子走了

白色的网在你手边飘动着


而我这一刻 在网里面

看见你正在为我捕捉 幸福


如今 你走了

我的世界变得如此的空荡荡


一个人 翼格仁

被刺激

至时间停止


若心跳也能停止该有多好


泛黄照片 镶在墙上

渐渐的 被蜘蛛网覆盖

不见

轻轻的吹

熟悉的笑脸 又出现了

回忆里 我痛苦的笑

被回忆吞噬


傻瓜是你的昵称

我从不这样叫人的

可是

我现在却 成天的叫

想让你 知道我的不好


我不好的 所以你选择离开

我不怪你 因为我是坏女孩


还有黑寡妇蜘蛛呢


毒性虽强

始终比不上心里的痛


那棵苹果带着剧毒

应该让我把它结束

看他血红的皮肤

除了背负还是背负

对着我的宠物蜘蛛

述说着我悠长故事

翻开金色魔法书

找不到我要的幸福


傻瓜


你最讨厌我说

飘..死..之类的

总会choi choi choi个不停

可是

现在我想跟你说


把我杀了吧

我会对你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