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09

现实的遗忘_






我只能说

我今天很大胆


真的


竟然跟老师

我要睡了=^=



我是猪啊

幸亏他教的科我拿过3连冠


全班最高

不然应该会死得很惨--



要死

也不要在七月=^=


不然

这会是一件很凄惨的事





你很厉害嘛


说你喜欢我

拜托





对花花公子没兴趣


你伤害了我的朋友

让他哭

觉得很好玩吗?



好啊

我陪你玩


放心

我一定玩死你



reita的老婆

我一定会帮你伸张正义

谁叫我是


ruki的老婆

娃哈哈



小鱼

谢谢你


肯为了我不要你老公



可是 真的

不值得



秘密

我很厉害



我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我那么聪明


你啊


给我奖品把



我喜欢抱抱

给我抱抱


你在部落里写什么?


无言?


什么无言拉


这叫

无声胜有声~


(用的对么?)=^=



遗忘 很难



呆呆的看着礼物


仿佛在诉说着什么




我不想的


真的


根本都没勇气


去找你




收音机里


隐约传来一首歌



...


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风一样的声音


心碎的很好听


手在键盘敲很轻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

1 則留言:

  1. 傻瓜
    你真是個大傻瓜

    沒有什麽值不值得的
    在friendster你是我的僕人
    在我-陳麗寧的現實生活 你已經算是我的朋友了
    聽到了沒有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