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9

给我你的爱_陪你去未来_藕去古庙_





我的成绩很烂

haizzz

可以躲在墙角哭了>^<

我今天放学

就去古庙了

拜拜完后

就去吃东西

最近很需要食物

呼呼>^<

谁给我食物我搞不好就跟他走了=^=

跟朋友去吃这个





其实很好吃的

真的

而且便宜又会饱

适合我这种大胃王=^=

再次声明

我不胖

谢谢

希望PMR all pass~

我做错了什么

你们离我

越来越远了

笨蛋羽

我是僵尸

我来咬你了~

鸡蛋辉

我讨厌隐形眼镜

很痛

还有

你怎么也会叫我傻瓜了>^<

谁教你的?

呼呼

丢鸡蛋给那个人

(那个人好像是我 =^= )

吉米 (米老鼠)

照片是可爱到~

要拍多多恩

和小慈幸福~

呼呼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明天我再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