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9

虚伪_


我的新宝贝

老实说

我觉得有点像

终极一家里的那个


韩克拉玛 寒

有点像

对不对

咳~


今天


很想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华文节就一直打瞌睡=^=


可能我不认识


孔子 孟子


李白 杜甫


曹操 刘备


...





是他们不想认识我的


历史也是


数学也是


呜呜~ ( 姓赖的 >^< )




我说


我最近心情不会很好


所以


对不起了





小辉


啊你怎么会那么帅~


没天理--





赫赫


我要飞起来


那去哪里都没问题了


我要去找兔子


王子 花花~





最近没心情写


呼呼


我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