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9

我会好好的



最近真的很吐血

自从我将老婆的号码给了一个人,

就每天都被欺负。。。

那个人就是老婆FS的老公,

也是我老公,

雨。。。

哇哇

我真的要哭啦

雨她竟然真的把我照片弄成穿裙的,

虽然是电脑弄的,

可是被别人看见真的很没面子耶!

我堂堂泽少爷,

竟然也会有酱的一天。。。

呜呜。。。

雨就像我那三个兄弟,

时时刻刻盯着我,

看我有没有泡妞。。。


我老婆写的

呵呵


明明就在抱怨

还说不是=^=


昨天很显

和羽讲了4个小时电话

一直到4点多

才睡觉

强吧

长舌妇的利害


南涩雨

虽然不认识

可是

他的名字有个雨

应该和我很有缘


他现在在医院

你们大家

可以帮他祈祷

让他别再睡了

早日醒来

谢谢你们




快醒来哦

我等着

和你结拜的


bank

你说话算话厚


你们要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我会好好的

从学校回家的路


我一样骑着我的2004年褐色小单车


一样在第6个左转的街角习惯使劲按两次门铃


一样喜欢在到家前的8弄小巷开始下车慢慢与推回家


一样习惯站在单车的左侧


不过右边已经没有你的影子


我还是会好好的

天气好的下午一样会坐在小公园的白色椅子

一样的听着我很喜欢的《La La La Love Song

一样听到chorus部分会闭上眼睛和他一起La La La La

一样觉得心情越听越轻松好像要飞起来了

不过已经没有你的声音陪我一起哼


我真的会好好的

让人很想睡的下午一样会喝苦苦的爱尔兰咖啡

一样喜欢选择100度热开水然后握在手上享受的那个温度

一样喜欢靠在墙壁上想着明天早上的便当该选择明治三文治还是番茄炒饭

一样想到累了就随午后的风昏沉沉的睡了

不过再也不能靠着你的肩膀睡得更安稳


我肯定会好好的

真的...

只是有时候

寂寞就是多了那么一点点


我知道

我可以好好的...

即使

已经被大家遗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