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9

游戏开始






小雨要玩数字游戏

有意见么
3
2
1

















...
没有
很好~


以下纯属私密
我不会公开是谁
看者
应该会知道自己是哪一个


游戏开始




66  那个
你是个坏人
什么危险人物拉有够坏的 
blek 你敢放照片上去我就让你穿裙子
试看鲁试看鲁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玩啦我知道你人很好
看我称赞你呢还不说我乖阿等你说噢
昨晚要打给你说晚安结果你又睡了
你你你不接还说我没打过给你
我一定会打你屁屁
给你不用睡again啦啦啦有没有很怕
哼  看你声音还敢那么凶么
虽然我知道你的声音就是这样的
but   我照写   嘎嘎祝你生日快乐
我敢保证我是第一个说给你听得
因为你的生日距离好像有6个月
哈哈哈哈哈哈


88  这个
你也很可爱
是谁说不要我打来的呀
是谁说打给你一下下就好了的呀
是谁说所谓的一下下是半个小时呀
是谁说我洗澡洗不干净的呀
是谁说要教我按摩的呀-。-
是谁说自己不好吃的呀
是谁说作文要写350个字我挤了100多个字给你但还是不及格的呀
是谁说我是熊猫那么迟还不睡的呀
是谁说自己很丑超丑霹雳丑的呀
是谁说要来打我的呀
是谁说自己很肥的呀
是谁说一巴潘过去不会死只会脸歪一边的呀
是谁一直和我说对不起冷落我的呀
傻瓜   我写了那么多是谁说
记得   别在说对不起了


55  我们都是国宝级人物
嘎嘎 每天熬夜
都变成熊猫了有没有~
傻瓜  两面夹攻
你快晕了我知道
怎么感觉你恢复单身那么开心啊-。-
怪怪地感觉
哈哈刚打给上面那位
和你信息时就没有钱了还我跑去和digi借钱
晕倒算了才贴五毛钱给他鲁给他鲁
原来你喜欢暧昧呜哇哇  哈哈不是对我
老公会手持巴冷刀  我就不知道不知道
啦啦啦   那个我们私下聊
哈哈不要和人家说不要和人家说你是谁


77  我很无言
对你最近的冷
去忙吧去忙吧我相信那个承诺
不要丢我一人就好恩知道么
然后最近常经过你妈妈店啊啊啊但没有打招呼-。-
因为伯母好像没有看到我 晕倒
那个 我发现突然停顿住了什么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很乱啊真的在你不回那封信息开始
没关系恩我会学着习惯不找你
然后要自己一个人做任何事不要再依赖你
对不起
你很好你很温柔你很白你很可爱真的
别再迟睡别再乱说要飞机我了
恩恩  






突然没心情
我会待续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