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至死不渝

想让你知道
我将会履行诺言

今天
你生日了
但我没看见你开心地笑
开心的闹

忧愁
真的不适合在你身上
你明白么

你知道
我的喜怒哀乐
全都
在语气上 很明显
你也知道
我什么时候吃醋 什么时候开心
只是你不知道

你隐藏着在乎
表露出难过
我表露出在乎
隐藏着难过

当你脸红心跳得说喜欢着谁时
我是难过得
当你蹦蹦跳跳的说着他的事时
我是难过得

你知道
我的在乎

只是你不知道


那超出了你所想象的范围

今天的你特别冷淡
今天的你特别沉默
即使
我怎么哄
你的笑容还是不出现

为什么有心事不告诉我呢
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的耳朵么

耳朵从没离开过
离开的
是你

你已经离开了我的世界
我却还不停的围着你打转?

傻瓜
那片白色天空已经离我们很远了
如今经历了那么多事
各自也长大了不少

有时会想
真希望我不用言语
就能将心意传给你

我知道你
介意
或者说
想要

我做踢
保护你

将至少
不会让人
说闲话吧

但毕竟
我还是配不上你的

我真的很


笑了么
笑了么

通电话时
只要一说
你就会笑得很开心

傻瓜
你就是那么可爱

喜欢你
叫我傻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宝两天没上来
生气死我
我要他
补偿补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in老公
阿哈哈
我们加油生

生女的好了
哈哈


                 停笔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