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9

想要的






我喜欢温柔的对待
指望着他的爱戴
看不开
也用完了所有的能耐

能不能摆脱冰山
不要冷淡
即使不爱 别走开
我要你一直一直 留下来
虽然我知道 你一直站在门外
不肯进来

无奈
不知为何 那温暖
我没有留住 让他延伸至外

后悔了呢 我说
对不起呢 你说
别这样了 我说
不故意的 你说
离开了么 我说
回不来了 你说

滴滴答答 雨说

下雨了 你不在
伞下的人儿啊
倍感孤单

一阵狂风袭过
吹干了泪痕
带不走伤痕

留下了疤痕
请问
是为了什么

站在窗前
我的心情很是糟糕

告别了从前
告别了往日云烟


明年是不是还很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