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9

兵变






你把我当成石膏 再不跟我吵
是不是一种预告 假装都看不到
不再重要

我不会再跟你闹

无言是一种毒药 更像一把刀 
解开我们的拥抱 到底爱剩多少
需要思考
承诺随爱蒸发掉

不想再当配角 安静让我动摇
我想逃跑

我听到你冷战的心跳 
 两败俱伤的记号 闪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饶
也不会是解药

不如弃权走掉

面对冷的空气
冷的场面 冷到昏迷
冷到我真的快窒息

冷战到何时能平息
罚我离去


就让回忆停止呼吸 沉迷

不想这样了
你知道的
我一直在 贪婪着
你之前所给的

那一切
似乎太完美
不想违背
承诺已 被你解决

点缀些桔梗花
在衣裳上
永恒的爱 持续漫长
不被遗忘
快了吧  寂寞在喧哗

你有你的格调
我有我的冷傲

我没有胡闹
咱们不妨对调
让你知道
我的好

生命里
演绎不完的是追逐
停止不住的是诱惑

我不勇敢
我很怕 需要靠岸
是你吗
请给我答案

舍弃健康 细胞突变
换回生命 一瞬间

请必备防器和武器
抗争到底
别忘了

远离核子弹

那个防不胜防
随时爆发

我会在原地
等你回来
shmily...

即使生死一瞬间



请您 务必要回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