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失败




为什么
消失好久的的温柔
摆着梦
轻轻晃动心中
成了涟漪 却显得空洞

求你别在放纵
让他心动
我知道 扑克脸的背后
隐藏着温柔

你说 不懂得撒娇
是它 不让你懂得

因为它知道你的大男人主义
是使我败坏腐坏腐败的原因

在那晚
你说我们的爱
像急速飚车好难
擅自离开
不带走一片风采

手中紧握着残
双手使劲的颤
夏天的晚上树上躲着蝉
述说着我的忏我的忏

扬起了我的帆 阿尔维斯山
在前方不远处 眼前一片昏暗
等待着触礁 让世界静下来

怎么办
我的英文好烂
数学更烂
但这些 没比爱情这门课更难

对不起 这不是填充题
不能抄袭
也不能作弊

于是 我交了白卷

对不起呢 我的爱
让你难耐 我不该
若我选择 留下来
请别离开 我的爱

这一瞬间的温存
像那蛋挞般暖呼呼
上帝阿 让时间停顿
继续那未完成的..

我于心不忍
眼睁睁 看你开着门
走出去 很痛..
关门的力度 仿佛施压在我身上
对不起 于心不忍

亲爱的...
我的懦弱让你无处可寻
是它害得我们
像旧漆般剥落
弃..

亲爱的..
不知哪儿下起了雪
白白的滑落 你的鼻头
让你 打了声哆嗦



来杯热可可吧 别着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