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再见




讯号微弱着

你的一切 断续的
在脑海里 浮现出
一幕幕画面
早已支离破碎..
答应我的 承诺
不见 消失哪边
当我发现 你的躯体
在海的另一边时

你微笑着 不顾一切
吻了我的脸 说了声
再见..

已近模糊的看不透一切
只记得我曾经鲜活
在你的世界
已足够

背违了我的承诺
换来的这场结局
我并不想看到

你说 你爱我
在那最后一次
即将和爱情说再见的时候

再见
真的会再见吗

白茫茫的雪地上
看不出来
连北极熊都在悲伤

落寞的背影
连我看了都不忍

你舍得吗
在那最后一次说爱我后
在那和爱情道别的夜

在那即将来临的冬至
汤圆都冷了

不想在圣诞节眼巴巴看着
一对对的走过我眼前
那足以让我眼红

树上的彩灯不想闪烁
他们也痛恨这个圣诞

我知道
我让你哭了
无论如何都不能弥补
你总秉持着你的坚强
不让别人看穿你的软弱


噷 对不起


不能陪你一起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