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9

天国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我安静的抽离


你走了
好一阵子
带着那白色桔梗花
在雨中


它贪婪的吸收雨露
而你很潇洒
不回头 不停顿
牢记着努力地走
即使我在身后
你不知


爱在雨里哭
这谁也管不着


我一个人
关在白色里
白色的窗
白色的墙
白色的地
白色的帘


亲爱的
我只爱 撑自己的伞


稻黄色的田
誅不知现在是冬天
那里有很多蝉
弹奏共鸣曲


那时的你
带来了粉色吉蒂猫
我们拍了很多照
都笑脸 全笑脸


亲爱的

蛋糕忘了吃..


稻田里的十字架阿
覆盖着我最亲爱的
躯体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