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9

复仇 没人懂我幽默-。-





宝贝我来复仇了

写到我那么恐怖
等下我嫁不出你就死啦

我说
我声音man有错么T.T
阿马喂
不让你睡
是喜欢听你的声音没错拉
haiz
你都不懂 不了解T.T

心淡拉!!!!!!!!!!!!!!!!!!!!!!!!!

臭宝贝
我没事了拉
傻瓜

只要你来找我就好
呵呵
我会给你
"特别待遇"^^

你啊 表喝酒了懂没有
还好阿如果你抽烟我杀掉你
丢去煮莲藕汤哼

今天才喝-。-
lol

那个
宝贝 不要让自己难过
跟他好好说 速战速决
不要拖了
痛苦会减轻些

你就是笨蛋
跟我聊天都很开心
掩饰到很开心 什么事都没有酱厚
我说 不要这样了
要哭就哭 有什么就说
这样你也痛苦 我也痛苦
大家都痛苦

等下你的啊猪
拿他家的鸡丢你 你就知道

诺宝贝 你答应我的
今年的圣诞
你包了噢 麽~

我会好~好~对~待~你~~~~~

呵呵

不要怕啦~
记得倒数时
写封信息打通电话说声
圣诞节快乐
就好><

我去睡觉了
记得看下t&g
你宝贝打到要死的文章
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