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9

我会记得的噢 宝贝






宝贝颖
你傻傻哒 唉哟喂
我记得记得记得记到
脑袋里的每个角落都记得了噢
你啊 表飞机我
懂么

4年后 一起去嗯
一起去进修
学东西学东西^^

房子 是很贵恩
可是找多多人去就不一样啦
呵呵
每个人分担一点
不要头痛噢 我来解决

西门町在台北
台北就像我们这边的kl
所以那边房价是真的比较贵

你们家蹦蹦
住那里的?

住台中不错 阿哈哈
在中间 去那里都方便呢
拉拉拉

剑湖^^ 我们去剑湖^^
摩天轮还有水上乐园~
等我啊~





去山上看夜景^^
一起数星星
噢也 我们来烤肉~

一起去找蹦蹦
小里 华华 耐吉 兔宝 康橘
呵呵^^

耶比^^士林夜市
很多吃的><
饿了吧吧吧

石门乡富贵角
去那边拍照呀
美~O.o

我们去看土著^^
阿哈哈 小米酒~

还有还有 我我我
等你煮东西给我吃呢
3餐靠你了
噢也~ 妈妈米亚~><

宝贝啊
我们要完成
无论 另一方发生什么事
不准飞机噢


一起存钱^^
哦叻叻 哦拉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