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9

我没事 真的

新的一年
来料

然后
我不想写感情文章
拉拉拉

这篇不好看的不用看了><|||

今天出去玩也
很开心

很开心><

早上起来眼睛打不开
然后我坚持~~~~~~~~





玩fb==|||

摸摸摸

去hp吃早餐
打给哥
他还在摸==

阿拉
我回家
生衣服

原谅我穿黑衣==|||
某些咚咚导致

那咚咚就是~~~~~~~~~~~~~~~~











慢慢猜~
年轻人要有耐性
然后去问
修电话要120块
-。-
贵死
要不是有好多号码在里面
早去买新的咯

啡先生你的本名我很喜欢
yo
不要问我他是谁

你知我知
嘿嘿哥来催料
我眼睛很红==
流眼泪不停
woo~

要变僵尸了

然后去的时候
到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

陌生人TT

very恐怖
我跑先

然后哥带我去人少少的地方
嘿嘿
good

然后然后
我们去
吃冰~

我没有吃
很肥了==|||

有人丢我一个人
跑掉==

!^&*_$%^&*()_
这个是抱怨
不是骂人==||
然后
有人就回来找我
嘿嘿
有人不见掉2次

走掉料
飞去找小学同学

yo
他认不得我
拉拉拉

影很帅
woo
pear美下
win leng zai
小a不见了


我们
去喝奶茶~
还有一个哥跑去找他的ice lemon tea料
哈哈

然后走了走了

懒惰说
skip
然后就去打game
然后
赛车woo

去天上

不是那个有嫦娥的天上==|||

浩可爱咯
看不出我本人==|||

是比较丑么
还在我面前说差很多++
 你们唱歌我听听听
but
其实我有偷唱
啊哈哈
你不知道不知道~
嘿嘿

听哥唱歌
小小声==
另一个就很大声
拉拉拉


过后吃了东西
我们去oc玩


yo很多人==


玩sdo他们
很强


强到都有男生在看



后来我们去db的时候


有些事情

不说了



阿拉
我来rap下

你想要的我没有办法给
还是口袋空空拿着mic跟你say
抽的香烟让我醉
吐烟圈和空气凝结成了我想你的泪
不管这故事的结尾到底是
谁伤害了谁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宝贝

没有你的世界一切都是梦
我会学着放开双手
i miss u baby
我的双脚还是不是不能走
baby 离开
以后的以后

离去时
我哭了

我忍了很久
只是不想你烦
我没事
真的


我没事




嘎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