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9

小不点生日快乐!!

我们家哎呀老公投诉我的字很小-。-
好啦 我会写大一点
因为不止你一个人投诉过=。=

那个 不要去自杀恩
你们家老公会aza!!
把我敲晕拿去给拖拉库(大型车)碾过去
我不想英年早逝-。-

今天我去cs飘
穿黑衣飘
所以不恐怖

然后我搭巴士去
因为的士uncle是锡克族
很贵-。-

有踢窝 巴士上
很难得

到了鲁
我跟瑜去吃东西
哪里懂
我哥竟然在旺角-。-

几自然下飘过去
结果 那边有个人以1秒3cm的速度
60度的角度望过来
隔壁那位也相同的
60度角度望过来

=。=!!!
哥! 你怎么会在哪里-。-
jimmy你也在啊

哥曰: “跑快一点拉~跑~”
我在急速奔跑~
啦啦啦

有没有那么巧你们吃东西的地方
在我的隔壁店噢-。-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那个声音 1楼都听得到-。-
很多人看也-。-

我说jimmy
你怎么会找到我的-。-
还有 你喝我的水-。-

哥啊 不是我不要说
那个钮扣顺手扣一下拉-。-
真的是窝 不听话

anti说你很美XD

tako的头发
我好像在holiday plaza看过
很好看
搞不好同一个人
><
你的女儿
穿到很美XD

谢谢你们陪我鲁
虽然嘴里很不甘愿
blek

我很听话
你数3 2 1
我就停了
你看

"b"仔很帅窝
黑裤黑衣白领带
招牌头发就不用说了


我喜欢你手戴着的那个东西XD
不是手表-。-

jimmy
我也要软糖~
梦贝比
你竟然迟到
haiz

伤心

还有
那3个包青天
咳 忘了她把

玩得开心就好

ps:我知道 你很生气  然后 气到挂我电话 这个 是头一次 说没生气是假的 然后 你解释了 我才知道 嗯  别气了 以后别等 就好了鲁  然后 我想跟你 保证 以后 会尝试变 乖 不拉你衣服 了
但如果你 踩我鞋 或人身攻 击 我一样 会自然反应 给你痒 ><


韩紫语的承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