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舔伤

对你不会再等待

这个坏习惯要改
总是等在最后排
能等个什么未来

给我的温柔你就算再慷慨
再也不能将我的意志收买

把我从你身边扯开
心是会碎的这才明白

自己舔伤
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肩膀
不再假装
我还能寄望什么愿望 不忘
想自己舔伤
我躲起来让时间去调养

把泪光痊愈成为一种
成长
伤口不需要掩盖
爱不爱没人理睬
有时想彻底释怀
人就该停止徘徊
自己舔伤
我对你的爱不再对谁讲
不想伪装
我接受失望会讲期望遗忘
我自己舔伤
却包扎不住对你的回想
会怎样
若我还在你的身边

那通电话是冒着危险打给你的
结果 你在忙
我别无怨言

能联络你的方法
我都用了
结果还是音讯全无

为什么你总只是会对我说对不起
而不去试着想想

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

有3天了吧
还是4天
完全没有消息
在我的世界

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
你什么都不知道!!

有那么多人关心 少我一个
没差的
有那么多人找你 少我一个
没差的
有那么多人疼爱 少我一个
没差的
有那么多人在乎 少我一个
没差的

我没有喜欢
只是在乎
就这样

我没有心痛
只是鼻子酸
就哭了

很像瀑布也
哈哈
刚好感冒了
流水量更多

你听不出
也没什么的

证明我掩饰得很好嘛
鼓掌下啊

啪啪啪啪啪

有时想起你
那5张照片也可以满足我的
去忙吧

别再管我了
让我堕落

再次补充
我没有喜欢你
只是在乎

和喜欢听你说爱我
就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