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我爱你们






很开心有你们大家的陪伴
宝贝颖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想听我唱是真的很难很难
因为我不想你家玻璃爆掉
那会让我对你父母难交待
台湾之旅我会记得的傻瓜
希望到那里一切都安好噢

泽这个孩子今天偷飘上来
只可惜那个时候我并不在
唯你还没回答我吃了没有
知道不我现在管着你的胃
你知道棒棒糖是我的最爱
但请保密别再说我是小孩> <

诺宝贝飘去新加坡看妞去
这个人我对她基本上无言
每天聊电话都嚷嚷要睡觉
请问几时能不再让我唱歌-。-
知道外界心理压力冲你来
希望你能渡过难关且平安

老婆你不要开视讯给我看
那我就不要上云顶找你了
切切切是我对你一人说的
因为你比我还要小气哈哈
开玩笑别生气几时生孩子?

梦老公怎么说一半就走了
我答应你那天一定会出的
现在经济不是很好拉哎哟
有车子呢我怎么可能放过
但切记麻烦你带些句过去
不想人家说我成天泡帅踢

哥哥明天就要去找大嫂料
我告诉哥把大嫂抱回家来
呵呵老实说我哥满纯洁的
票我投了记得请我吃糖果
阿啦啦阿啦啦阿啦啦阿啦

橘今天我们有聊到天呵呵
视讯你看了有没有吐啊啊
心情不好我知道恩没关系
睡一觉明天就什么都忘了
然后然后祝你们幸福噢噢
不要再说什么不理了哒噢

win你今天和诺说我坏话
你够力了我要帮你剪头发
啦啦啦剪个椰子头好不好
反正我是你老婆听我的噢
这个是教训看你还坏蛋不
讷讷讷讷讷讷讷讷讷讷讷

谢谢你们听完我罗嗦
感恩感恩感恩麽麽麽
还有好多人还没写的
将你们保密不是忽略
全都是我最爱的麽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