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你带来的 转折









是你在海边发现我
褐色的头发
白皙的皮肤
第一印象的特征
就这些

我不喜欢对人敞开心胸
你不知道
死命施展你的热情
问了我句
"你会弹钢琴麽"

说完带我去了你的别墅
白色三角架钢琴
尽收眼底

我喜欢钢琴

你笑了笑
和我四手联弹
卡侬
是 我们沟通的方式

几乎每天
我都会去你家
和你沐浴在琴声里
那是我从来没有的感觉

在我生日那天
我照往常般
去了你家
弹完了卡侬
我说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很惊讶
说我怎么不告诉你
害你来不及准备礼物

过后
你决定煮长寿面给我吃
我不忍
但你坚持
我无可奈何
就让着你去

过了不久
面煮好了
我吃了口
很硬
但我还是吃光了
并对你说
好好吃噢 呵呵

你开心地笑着
吃了口
脸色越来越沉
最后骂了我
为什么不告诉你真象

"只要是你做的 我都会吃"

你了解么
我知道你是怕煮太软会断
 那很不吉利 才会这样
毕竟 你失明
我也勉强你不来

回到家
表姐又在讽刺了
"哟 我们的公主回来了啊"
这次连表姨丈的脸色都很难看
只见表姨哭着说
"对不起 你表姨丈用光了你的财产 他全都抢去了
是我不好 是我没守好..."

这时才明白
原来
好心收留的目的
是为了我爸妈的遗产

他们都是虚伪的

隔天
我又去了别墅
你捧着个盒子
说是给我的礼物

皇冠项链
真的很美

你埋头
和我说了很多事

原来你不是天生失明
动手术成功率很高
求你 我的男孩
别再顾虑

去动手术

你摸了我的头
问我
知不知道昙花

然后拉着我去了后巷
一棵昙花下
埋下了我们的愿望

你要走了
我来不及送
表姐推了我失足跌下楼梯
昏迷不醒

对不起

翔 让你失望了

我的手 折到了
不能再陪你弹钢琴

而一些事情的转折
和那无理的要求

让我们都选择了

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