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9

决定离开的时候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静静握着抬头向上天祈求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我尝试用文字代替一切
让文字替我说话 表达
结果音讯全无
你不会知道 
我边打 边流了多少眼泪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我会担心 担心你的事
每当你哭着说着那些种种 心像撕裂般的痛

我知道你的一切 也知道你的苦
能不能让我自私一回
求你
只在我面前哭 就我一个人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我怀念你的声音 你的语气 你的担心
但当我鼓起勇气拨通手机时
却是电讯局的人 接通电话
占线是我一人面对的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当初许下的承诺 你一手打破
努力忍住眼泪 假装坚强
你知道的 我从不在你面前哭
因为我不知道 那面具为何卸不下来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我有时在想 想像你为我流一滴泪
即使在心中 看不见
但那泪 会在心里浮现一个我
让你笑 让你闹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有好几次 不想再关注你
逃避你的消息 删除你的回忆
但那只是自我欺骗 心里的那个你
总是存活 并在心里 
痛苦的喊着我的名字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喜欢去听那些伤感的歌
想象那意境 黯然失魂
等音乐结束后 灯光一打开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并没有什么开心的结局

你知道的 这那不是韩剧



当你决定离开我的时候

回头张望 那洒满许多碎石的小路

心里只有痛
忘不了的 只有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