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9

被点名~ 宝贝颖坏蛋><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欣怡


暱稱: 小雨,尛语,中国的人叫我紫语...


年齡:15 (2009)


星座:天枰座


血型:O


喜歡吃什麽: 甜的>< 肥死我吧-。-


討厭吃什麽: 怪怪的汤 人参类的-。-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我不知道啊-。-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不会有人懂的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我不知道也


你喜歡他什麽: 全部都喜欢~


你喜歡他幾個月: 2个礼拜多这样


你有情敵嗎: 很多-。- 他很帅也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没有恩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最好能知道阿哈哈XD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有拉恩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这个就没有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还好鲁 这个正常


你們吵架過嗎: 从来没有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宝贝颖><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我知道会有我的份-。- 宝贝颖 麽~ TT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啊?? 吓死送医院~


你喜歡他嗎: 很喜欢^^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厄 我不知道也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哇~ 会被你的fans砍~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问卷先生 你还好吧


他是同性戀嗎: 是啦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3次吧


你會繼續嗎: 啊???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吗? 没有人有的深 哈哈 7年也..


暗戀感覺舒服嗎: 比被拒绝好很多











過去[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吗? -。- 什么来的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听不到~ 重听XD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朋友啊 不然要敌人啊


對他還有感覺嗎: 厄~ 应该所以不知道


長得怎樣: 满多人说帅


分手是誰提的: 他


他討厭你嗎: oi ~ 看到么~ 你讨厌我没有~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没见过面哪来的几垒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还好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不知道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这样咯 不然怎样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没有啊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恩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恩


對他感情很深嗎: 厄-。- 算把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 不同校-。-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心虚 ing~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 怎么可能 韩剧么-。-


知道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哇老=。=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没有拉-。-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 都说没有人懂 哎哟喂亚


對他感覺如何: 很想见他 是梦也好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都没在一起 -。-














[請填下眞實資料]寫下你10位朋友...沒填者,後果自負.










1) 雁呗
2) bubu


3) 宝贝诺


4) baoz


5) 梦贝比


6) 小呆


7) s/c


8) 小砦

9) 蓝泡泡


10)小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