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九点半






一個人在走著
想起什麽

沒溫度的路燈
提醒著我
看著妳牽著他的手
經過

我不敢轉身
說好不再爲妳哭

眼淚告訴我
妳很幸福

安慰那一句 結束

欠妳的太多 那個夜晚
妳依偎我
現在的妳 是否好過
比我快樂
妳的笑已經不再屬于我
他能給妳很多

請妳忘了我

很夜了
深信你睡了呢
我的黑色瞳孔看不清麽
还发呆似的看着手机
你 不再回来了

我喜欢你胡闹的语气
孩子般的淘气
喜欢你突然爆出来的幽默
偶尔的坏坏思想涌上来
我倒是蛮想敲你头一下的

最喜欢你把喜怒哀乐全部展现出来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
最近好像很流行唯一一通电话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那是第一通原来也是最后一通

他们说我傻
我觉得 很值得
也没差那多少钱

就是爱听你唠叨着谁谁谁谁谁
只差没把下午茶给端出来了

我喜欢你来找我
只要看到你的信息
我就会笑到连我妈都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我
那些都只是精神上的一种白日梦
满足我一下而已

我爱到不敢冒险
真的很想哭

上次已经被宝贝猜到了
对啊 我伤风
但我真的在哭

我不想告诉你
因为你够烦了我知道
而且也没什么重要

我很想她
惶恐不定






我说
最近很喜欢九点半
不知道为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