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重温


我们家win太可爱了

说人家可爱瓦
-。-
别听他胡说



给你的奖励
这嘴甜甜的家伙-。-


我也要好好介绍朋友们了

 

帅哥帅哥



灸老公
嘎嘎
你第一个勒勒勒-。-
第4个孩子要加油拉
汉堡很想念你




他是帅羽
沙皮羽
猪头羽
笨蛋羽
老人羽
芒果羽
臭豆腐羽

表打我








赤羽
阿你真的很忙厄-。-
好久没好久
看到你在线了
嘎嘎

周笔畅都在想你了




对不起啦

每天让你头痛

笨蛋
给我吃多点东西
还有
你的妹妹
能不叫我"姐"么
很老-。-

 
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
你不要戴眼镜比较好看
咔咔
猪头佑
哦勒勒 哦啦啦






田中玄
你的名字
真的很长
很难记
病猫
好好照顾自己
麽 







我表跟人家说你叫什么名
咔咔
每次偷亲人
的笨蛋
上次的那个心
是什么意思?










豆蔻
你这宇宙超级无敌霹雳帅到
掉进水沟的笨蛋
咔咔

表打我


 




他很帅
他很man
他很可爱
他很爱扁嘴
他喜欢周杰轮的歌
他就是...

你们懂的


 





好像白马王子

很帅咯
他的左手
还有名表的
五根火柴
嘎嘎




臭吉比
几百年没上来了
阿你是要变古人
孔子
孙中山阿

不爽料






影子就是帅
嘎嘎
只不过
太安静了

老兄
你再这样下去会追不到女生的拉







爷爷
婆婆老了
记得
要好好照顾自己
的痔疮阿

那个药放在你的海绵宝宝柜子
第三个抽屉左边
白色的那罐
记得塞阿
婆婆的尿布
在厕所等你洗





兔子
我真的只会想你啦
哎哟
答应你
我会乖乖的
听你的话


 



踢哒哒
你竟然可以看我看那么久都不认得我
伤心
是我太丑了么

还有
你下次出来
我们来合照
嘎嘎
我会半蹲的

表打我



装无辜脸的那位
螃蟹先生
我要在此爆料
你是个不折不扣的坏人

每天就开口闭口
都是臭人臭雨

坏人

给你屁股




美女美女




win
我的天
你长得好可爱的说
等我
我去槟城的时候
一定挤你家

嘎嘎
小灸当然是
要老婆的
哈哈




寇豆阿
我让你出场两次也
哈哈
一直扮鬼脸

我也有ROCKY饼


 



阿母母
我的漂亮女人
咔咔
答应你
我永远爱你







这个是大美女
嘎嘎
云在"天"挂
雨从"天"降
我们都麻很有缘
咔咔
美女云
我们要来抱抱噢




筱悠
你的名字很难打
哈哈
奇怪了
你怎么会和赤羽合过照
超羡慕的
呜呜



爱人啊
对不起呢讷不能给到你照片
在电话
对不起恩
我爱人超漂亮的呢

咔咔




华华
我的美女宝贝
哈哈
去了上海
要想我呜呜

记得要买土产

嘎嘎



甜甜
你看你看长得多可爱啊啊啊啊啊
嘎嘎
马来西亚人啊你
saya cinta pada mu
我只会这句

咔咔




y zaii阿
你好好抱呵呵
死少终于拥有你啦
要好好珍惜噢

你们幸福



鱼鱼鱼鱼鱼鱼
呵呵
日本妹啦啦啦
你还是我第一个在5分钟内
就那么熟的人
嘎嘎





爱死你们啦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