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9

神思





独叹

仙法微薄地位殊
六界不平难诉苦
为何名利趋人狠
愿抛一切残手足
难觅昔日情依依
如今空留泪依稀
离人早散故人亡
望断落月依沉寂 

溪风本是人类却拥有连神也羡慕的歌声
吸引了神界女将水碧
两人因此相爱
却应溪风本人相貌丑陋而不敢见水碧

所以求见魔尊重楼
愿为奴500年
且以自己最宝贵的声音换取英俊的相貌
与水碧相爱一天

溪风语
我的声音很美 可以说是美妙绝伦
连自己都不相信这是从那么一张面容下的嗓子里透出的
是的
第一次听到我歌声的人
他们也都不敢相信
他们总是赞叹地说

天哪 上天真是公平的

为什么有些人的心会碎呀
他已经懂了失去爱人
但那个时候
他不懂

溪风爱上水碧的时候
他只是要恶作剧的将溪风带走
只是看不上凡人

五百年
不老不死的魔神只认为是弹指一瞬
哪知那相爱的人相知却不能相守
那美丽的痛苦几乎让人死掉

神思
看破红尘
若等待都已化成空
相思又换来什么

十五的晚上
海浪逐渐退去
那传说中的海底城
就是这五百年来你所带给我的礼物

五百年
对一个凡人
或者一个等待的人来说
是一个多么长的概念

愿以声换取一张英俊的脸庞
就为了与我相逢
我虽听不到你那悠扬的歌声
但你的温暖
以足够代替所有

贝壳里的歌声
会陪伴我左右

就因为今天
足足让我等五百年
溪风
我会等你

一直等待
直到化作石像
不管是五百年
一千年
或是永远

我都要等你回来

贝壳里的歌声
及时才会重现呢

歌声不在
守住这样的誓言
付出的辛苦有多少人明白
多少人知道

所以 溪风
请你回来

继续那五百年换来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