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9

或许 你是最好的






答应你的
对不起了迟履行诺言

我的千字感言
可能要缩小了

对不起

谢谢你
在前几个日子
对我很好恩

然后
那个kl之旅
我要从新考虑了

12月我答应你
我会抽时间
知道你明年没时间

老实说
我比较擅长
写感情方面的-。-

友情的不好你不能怪我
知道么
笨蛋

那个
我刚认识你时
是在msn
你记得?

然后
你的卡通很多
猴子卡通很多
你msn的猴子卡通很多-。-

真的很恐怖咯
字那么多
猴子那么多
眼睛整个就是掉在地上又弹回去

整个电脑都是猴子

哈哈
痔疮好点了没阿
我啊
那个偷偷告诉你
尿布用完了咯

还说要寄给我
都没有
笨蛋
你骗我啊啊啊啊啊

罚你
开车带我到处跑
啦啦啦
而且要很快很快
不会停的那种
远远的
感觉很好呢

觉得无论是看着蒙蒙的雾
还是夜晚的星星
仿佛
能穿梭到另一个时空

一个
没有嫉妒
没有批评
没有仓惶
没有恐惧的地方恩

把昨天都作废
还原一个原来的你

别再去烦恼
无论是
感情
还是学业

顺其自然
你的他
要来找你了
不是么
傻瓜

要给她幸福
自己的身体就给我顾好
听到没有
笨蛋
上次你晕倒
我吓到差点打包行李走路去kl找你-。-

吃辣吃多一点咯

等下痔疮痛你就知道

下次再试试看
我烧光你的海绵宝宝
看你怎么活
哼哼

我就是暴力-。-

好了拉
啦啦啦
感觉如何?

我 不 能 失 去 你
这 个 笨 蛋 朋 友
不 然 我 会 很 凶
然 后 不 给 你 药
看 你 要 怎 么 活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我幸灾乐祸
咔咔

明天要去meet人拉
阿尼托佛顺顺利利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