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9

单翼天使







看不到  不代表消失
消失 不代表遗忘
陌生 躲开一种熟息 


我是个只有右翼的单翼天使
神说
当我找到一个左翼的天使时
我们就能幸福飞翔


满月的夜
我来到世间
山光漫野
摘月光下闪着白色的光


来的第三天夜晚
我发现了他 很寂寞的样子...
他也只有一翅膀
                -------- 一只右翼


阳光暖暖的撒了一地
心里却下起了雨
我不是能带他飞翔的另一个
但 我想给他快乐...


第四个夜晚
我向她伸出了手


我们牵着手在阳光下奔跑
我快乐 因为她给了我信任...


我们一起在花间跳舞
一起摘早熟的山果
一起偷蜜蜂的花蜜
一起晒太阳
一起晒月亮


却忘记了我们不能一起飞翔...


看到她开心的笑脸...
寂寞不再
我想让那笑脸直到永远...


又是满月的夜 我找到了神


"神 我请求你赐我左翼的种子...
 用我的右翼作交换"
"你可知这种子不能种在自己身上?"
"我知..."
"都是傻孩子..."


撕骨的痛
从背脊传来
什么也不知了
......


醒来时 我已不再是天使
手心里躺着一颗左翼的种子
"对不起 我能做的只是如此了...
请你幸福 一定要幸福..."


夕阳下 她一脸幸福的等我回来
轻轻蒙上我的眼睛
要我伸出手来


手心一阵温暖
张开眼
一颗左翼的种子
柔柔的
躺在手心
掺杂着我眼里的泪光...


有时
没有翅膀
我们也可以飞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