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随你 









借口
统统都是借口
你的甜言蜜语
是精心策划的陷阱


想让我掉入吗
可以
用你的美貌
诱人的
让我上钩吧


很容易的
其实
因为你
早已在我心里


我真得快疯了
对不起


曾几何时
你能轻松自如滴
主宰我的心情


曾几何时
你和我有了
莫名其妙的契合
可是又都会最后消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人会回来的
有些人也许永远都不会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你只是一个最美丽的阴影,也许是我们前生的约定。
你就是我一生中在等待的人,
你不知道我寂寞的心,曾经是一片灰烬。

也许你只是一朵属于流浪的云,也许你不必现在做决定。
当我目送你从人群中慢慢地离去,
你如何懂我的心,都被你占据。
                    ________《今夜你会不会来》


阿蒋蒋蒋蒋蒋蒋蒋小雨雨雨雨雨雨雨
要说的是


如果
你想我了

如果
你生病了

如果
你心里很烦

如果
你的心与我的心是一样的

如果
你还愿意回首我们的往事

如果
你准备离开我

如果
你能原谅我

如果
你要来见我了

如果
你想我了

如果
你生病了


告诉我一声
保证
随着你
陪着你
想着你
爱着你
抱着你


甚至
离开你


你知道么
你一定不知道
我要说的是


在遇见你之前
我的生活 不曾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