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9

最后 是我开了口




煙火執著的
讓那沉默停格在半空
要我怎么形容
照片里的我
點綴在未過冬的秋末

谁卑微了承诺
睜著眼,又再閉著眼
反復幾遍,晚風都唱遍
沒有淚,也不想睡
歌詞里唱的人,變成了誰

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伱守候
伱卻在背后没收他给的温柔
不要再对我说以後
不要再对我说以後

是我沒有你要的成熟
我會學著慢慢看透

曾以為我們的愛會很久很久
請原諒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算是我任性的要求


知道你也在等我開口
這就是你要的自由

或许离开
是因人而异
有些人很潇洒
但往往伤害越大

根本不了解什么叫离别的人
枉它还是世界上唯一有感情的动物
这不是你跌进水沟的那种痛
也不是你打针拔牙割到手的那种痛

或许你不明白
我不明白
但如果你不明白
别装明白
这会让不明白更加不明白

然后不明白会死得不明不白

我发明的绕口令
不错
我中意

其实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你知道的
自闭孩
总活在自己的世界

突然想得自闭症
关在自己的小小空间
对外隔绝

或许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就能避免
或化解
用时间稀释

请问
喜鹃鸟
能借我一用么

搭座桥
让我们的距离
近一些些
一些些就好

我不贪心
这个时候不能贪心
必须小心经营
这段感情

对你
我停笔





我写这篇的时候
很多蚊子咬我T.T

你要体谅我
原谅我
关心我
疼疼我
不然那件事我do again
blek

很大胆噢
惹我生气
拉拉拉
你完了

阿尼托佛
上帝耶稣基督 玛丽亚
天公地公三拜公 土地公

金咤木咤哪吒 圣婴
太白金星 二郎神
王母娘娘 嫦娥
玉帝 观音普萨

孙悟空 猪八戒 沙悟静
唐三藏
还有一些印度神阿
马来神阿

加我家的祖宗
阿嫲的阿嫲的阿嫲的阿嫲的阿嫲
阿公的阿公的阿公的阿公的阿公
全部
帮我打他

呜呜呜
满腹委屈T.T

他们欺负你的后代
第241758代子孙
呜呜

拿油条丢他
哦叻叻 哦拉拉

怕了叻
怕了叻
求我啊
求我啊

停笔
                                     ___于-蒋小雨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