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9

记忆的最初 _给豆蔻_







藏着很深的罪恶感
还有一丝丝的不依
让文章
隐约透露着危险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想写些东西给你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
只能用文字带过


我们认识
有一个月了没有啊
起初
你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
回复评论的速度
超级快的-。-


你可以去当小偷
嘎嘎
能考虑的第二副业


还记得我那时告诉你要去kl了
我说我会想念你
就直接把号码丢给你了
-。-
偷偷告诉你
那还是我第一次
这样留号码给别人=。=


蔻豆
我叫豆花拉
我可以进你的群组咯
嘎嘎


豆花雨
其实很好听


蔻豆
记得你信息来找我的时候
我兴奋得语气么

蔻豆
还记得你考试时
来找我求救么


那天我们去动物园郊游
你煞风景的
丢了一大堆生字给我
-。-
说真的
我还真得感谢我朋友
用字典救了你
这个大笨蛋


我是用喊得问
因为我不懂什么意思
全班都听到了
全班都在救你


谢谢他们去
嘎嘎


你今天来找我
用那种很孩子气的语气说
雨阿雨
你怎么失踪了
想你过度
心情不好啦-。-


你说你可能会消失一段日子
到火星散心去


到时
记得携带指南针
你迷路了
我就陪你睡路边


谁叫你怪让人担心的
呼呼
怪可怕的


蔻豆蔻豆蔻豆
我就这样叫你了
陶醉在我帮你取的名字
啦啦啦-。-


跟你说些深奥的



以文字为记忆
当我们触摸那些美好的时光
那些能够被轻易发觉的脉络
都被编辑在想象力活跃的故事里
闪闪发光


每个故事似乎是真实的
又不可能真实
每个里面都隐藏着一个
特定的时期的自己


或是活跃的
或是沉默的
或是冷淡的
又或者是撕裂的


在一场戏剧一场人生里
跌撞而颠簸
生活总是持续平稳的前进
躲闪也好
勇敢接受也好
失去也好
拥有也好


豆蔻
请保持开心
听到么


我这个15岁的
命令你这个16岁的-。-
不准离开太远






不然
我会看不见



                                                   ____蒋小雨____笔




PS__我擅长写爱情的东西
        你也看得出八
        所以如果看到爱情元素在里面
        习惯了     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