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9

在途中



我以前暂住的地方,巷子的角落有一家奶茶店,
偶尔经过的时候,会买那家的奶茶来喝。

 在很多奶茶当中,
我最喜欢一种名叫‘Love Me’的奶茶,


它其实并不甜,
也不是特别的奶茶,但我却最爱这个奶茶,
因为它叫"Love me"


 "Love me"是我很想从我最爱的你的口中所听到的一句话。




就像江水流动一般

时间也在无声无息中流逝

已经快到凌晨四点了...



在这个时候

你也在某个地方和我一起度过时间的流逝

就好像我们共同看着江水流走一般

我觉得很庆幸


我常想 也许有一天你会与我在人群中擦身而过

所以不管我去了哪里

我总是怀抱着这样的心情过日子



时间就在我的期待中
不知不觉地流失
我在想你的同时
与时间擦身而过



今天是单单为了你的一天
我多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在今天
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事我都不会想
我要阅读你写给我的每一封信
就好像我在读你的心一样
就在今天
我要把不好的回忆通通丢掉


今天是单单为了你的一天



当陷入爱情时
会先找上门的是颤抖
为什么呢
我想大概是因为害怕吧

我心已远离
我希望

当我们离别时有多少痛楚

再重逢时就能得到多少喜悦..

 Time Forgets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
你的悲伤也将遗忘


走在路上
看着一对对亲密的恋人
就会觉得
自己好孤单


Till I Find You
不知道距离我们重逢
还剩下多少时间
也不知道
我们之间的距离是渐渐缩短 还是拉长呢...
这个答案
必须等到再见时才会明白


如果我们能再相遇
假如真有那么一天

我能再次见到你

我想

我一定会主动跟你打招呼



就像很久以前就认识的朋友一般
梦里有我
即使是短短的时间

求你在你梦里与我见面

我会等你等到早晨的太阳叫醒你为止  


我...想跟你见面





这个时刻应该要与悲伤告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