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9

不要说话








深色的海面布满白色的月光
我促声望著海星不知飞哪去

听到他在告诉你
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 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似乎看开
你已回不来
那所谓的安排
并不是我要的交代

在火车路旁徘徊
看你绝望的回来

满满的恨意
你说不是故意
我怀疑
但此时却不知觉的慢慢扩散开来

对不起
是我不经意
然而你
却固执的回应
说再这样下去
我们都会迷离

心已散落一地
试问你
诺命运堕落
愿意回来??

我很乱
他们说我极端
不的
我只是一个外表15 16岁
但内心却顽固得像55 56的老妈子

我说
我爱你
而你
笑嘻嘻
装作什么都不在意

请原谅我 不会说谎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