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09

离别




我破例把字放大
我怕有一个笨蛋看不懂
咔咔


你给我睁大眼睛看清楚我要说的
别怪我凶
-。-


我说
时间过得
为什么要那么快
在你说那事起
仿佛犹如晴天霹雳


我哭不出
眼泪早已干
流不出
也只能低声呢喃


呢喃着
你答应过我的事
你说过的话
你要来找我的种种
或许


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消息来得太快
我完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
那么匆忙
也消失得快


神请默哀
为了我
也为了你


一切顺利
真心地说
也是来不及准备的说


毫无预防
就打乱了我的生活
这个不是一个背包旅行客环绕地球一周那么简单的事
这可是牵涉到永远永远不懂几个世纪
你的容颜不会消失
消逝的世纪


也许一切会回到原点
也许时间会修补所有的事
时间裂缝
是思念你而成


我在自欺欺人


眼泪已掉一半
如果
有很多女生泡你
扯你
拉你
叫你
抱你
一肚子的委屈
你要向谁抱怨


很辛苦
这就是命运


上帝给你一张好面孔
往往都要付出代价
或许过了今晚
你就远远离去
不会回来了


浩他们会照顾你的
我深信


以后不要那么晚上线
会累坏身子
要睡觉


以后不要接太多工作
会累坏身子
知道么


这是本小雨的金玉良言
给我记住
不然
下咒给你惨惨


怕了吧
傻瓜


我会很想你
真的


不要想我了
专心
要专心


我会在你后面
大喊


xx雨 我是你的头号粉丝!!


你要给我听清楚
你要给我听明白
记得回头


给我一个你最帅最灿烂最可爱的
笑容
就可以了


我别无所求
希望你快乐


幸福


                                  __小雨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