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9

轻飘飘

今天飞出去玩~ 

我6点才睡也-。-
很不爽
妈妈骂我神经-。-

10点多酱起来
然后很多信息> <
偶像~
来和我说早安
飞鲁鲁

梦贝比很强大
很早就起来了
-。-
哥就不用说了
跟我玩完拼图
就跑去和周公玩到三更半"日"

是"日"因为是早上
很迟起咯他-。-

我很懒
我躺着信息
贝比
你到的时候
我还在洗澡-。-

我很香
哦啦啦

那个
跟照片真的
不太像-。-
我认不出你

but
是因为眼镜
不是太丑
哎呀你不要误会啦啦啦

梦有帅到
又leng

整个全部都在搞黑客帝国
oo的衣
oo的裤
oo的鞋
oo的我-。-

我很黑
阿勒

你可以裱那么白么

我怕陌生人

那个
你在害羞什么
哈哈
躲在角落找女儿sos
很好笑

放心
运动服
很帅> <

我很乖
我穿包鞋
即使看起来怪怪的

哎呀我那么yerr yayi ge pui
没人要看的
穿什么管它那么多

去唐朝吃东西-。-

梦puasa不要吃东西
我陪她一起puasa
还好
哥没在我们面前吃猪肉

那个柠檬茶很酸
敏感性牙齿都出来了-。-

然后有一个人一直在旁边拍照
很...

哥很忙在看帅踢
梦很忙在看信息
我很忙在看你们

画面很养眼
你们知道的

那个那个
"b"仔很帅-。-
他做女的
应该也是很美的咯

还有
表乱说话啦
人家有老婆
我会被杀-。-

然后很懒惰写
skip

回家后
洗澡了就游过来写

银行
赫赫
宝宝很喜欢这样叫你
谢谢你噢
我看到了


只写我
小心
你的fans会围殴我-。-

呵呵
真的谢谢
还有
照顾身体噢

表累累恩

宝宝最近没上来
对对对对对不起啦
呜呜
上次
真的很累
才会想下线

结果
你就走了

对不起
真的

还有
诺宝贝你很可爱
什么我很皮-。-

4点多
真的还早啊
酱早睡

blek
不用去在意的
只要我疼就好

我声音很man-。-
你是第n个说的

呵呵
傻傻瓜

                                                 停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