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陌生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
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時光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沒有你了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未接电话第15铜
诺没猜错的话
啊哈
我傻了

只会拼命的喊
"快接阿"   "你快接阿"
最后默默挂上电话
回到现实

也能说
打给你是用来听  留言信箱的广播
你说你很烦
你说你没心情
你说你不想接电话
你说你只想要他

我很喜欢
你长长的简讯
总是长到
我眼珠子都掉出来的那种

好爱好爱
几乎都存得好好的
只是有些在旧的电话
没能保存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我们        聊聊天

"对不起 别再打来了"
你给我的
犹如晴天霹雳

no mood dun disturb
msn朋友们
应该习惯了
我总是放上这东西
不想被打扰

你变了好多...

快不认识你了
从简讯
电话
fs留言
到msn

你没回过我
一次都没

谢谢你
今晚回来了
回到了我的世界

对你感到陌生

一样开怀的笑
一样的符号

不一样的
是我









你说你给我抱
让我在你怀里哭















但我说得没错阿
人终究要回到现实
















对不起
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