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9

专属于你

我家老公

投诉我没找他

冤枉啊

我很想你的好不好

今天你要我看一样东西







·[小雨]

·老婆~~~~~~~

·你声音很MAN啊!!!!!!!

·很开心很开心跟开心O(∩_∩)O哈!

·答应过你答应过你=//=

·100个孩子!!!!!










小雨老婆`

想你~~~~

啊哈哈啊哈哈哈

希望你有看到钡=P














[390。我会保护你的。本尊给你一辈子]

我扛得了`

哦也





















月饼_小雨  我的艾呀老婆


                                                                                                                          于 沈小灸









哈哈

我的艾呀老公

太可爱了

傻傻的













好吧

你都写了

我也来~~~~~~~~~~`
















[小灸]

老公~~~~~~~~~~~``

要生的话

你也要有$养阿

傻瓜


















我才不要当职业妇女

我是太太~

贵妇人~

















喝下午茶的那种

嘎嘎














小灸老公~~~~~

我让你想~~`

呵呵

















093。我让你保护。本人给你一辈子

不离不弃

噢也

                           于 蒋小雨  










哈哈

笨老公

别再问我为什么

你就是有那么笨

哈哈

















想念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