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9

雨海




我讨厌阴天的风

冷得那么刺痛

只有你能够抚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风筝在角落

被谁丢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让你找到离开的理由

每一夜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恶梦


你微笑但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开一道裂缝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装作脆弱

也不想爱得懦弱


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你怕他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害怕你离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

其实还爱你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


其实还爱你


http://www.samuelgoh.net%2Flove%2Fai_ni_shi_ge_cuo_v1_v1.htm


你给过我的

还记得?


我看完了还发了一个长长的简讯给你

还记得?


我以为你会做傻事

像那个秋那么白痴


结果

倒是你说我傻了


我就是喜欢亲你

我就是喜欢抱你

我就是喜欢叫你傻瓜

我就是喜欢傻傻的

听你说她的事


你说我会受不了的

可是时间会证明一切


你说未来的事你不知道

可是时间也会证明的


那个短片阿

我怕得不敢看

我怕我会和秋一样啊


选择一样的方式解脱


我给你的

看能不能当做最后一次

为你写文章


如果我还有写

你敢嫌弃

我就咬你

知道么


雨天见证过浪漫的誓言

海边说过永远的永远


从前已变

雨水模糊了我对你的笑脸

海水淹没你拥抱我的画面



雨淋湿了整片天空

我找不回最初的感动

你给我的爱还守候

怎么雨后看不见彩虹


海平线连绵成平线

我以为爱恋是兜圈圈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

怎么走不回彼此身边


轻轻闭上眼捂住耳

假装看不见听不见

回忆渐渐被磨灭


雨滴成海 爱已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