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9

死神






曾 经 沧 海 难 为 水 , 除 却 巫 山 不 是 云 。
取 次 花 丛 懒 回 顾  , 半 缘 修 道 半 缘 君 。
 
 
 
 
 
 
 
 
 
 
 
 
 
 
 
 
 
 
又到了午夜
你一定还未眠
想念你的呼吸
喘不过气
 
 
 
 
 
 
 
 
 
 
 
 
 
 
 
 
 
 
我不是傻瓜 我明白 我懂得
我不是圣人 我难过 你不懂得
这样纯粹的音乐 别带太多感情去听

还原它一个空白吧 就那么轻轻的落到每个人的心田 感受它 但不占有它
爱是无私的 自然给予爱的权利
人心很宽 此岸连着彼岸
生命很动人 敲打着海边的沙贝 一下一下 不紧不慢
是时候告别了
















带不走的我不带了
留不下的我不留了
只要有一棵树证明我来过
有一只鸟看到我流泪过
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轻轻的你走进我的伞底
悄悄的我关上了回忆
不想了吧
时间将往事冲刷
有我证明你来过
有你证明我曾经去过.......



















只想像个孩子一样
依偎在你的怀中哭泣
还记得你残余的发香
和靠在你肩上的余温
 
 
 
 
 
 
 
 
 
 
 
 
 
 
 
 
风烛尘香花已尽,日晚倦梳头。
物事人非事事休,未语泪先留。
闻说双溪春上好,也拟泛青舟。
只恐双溪那故舟,载不动,许多愁。


                                                                                 引用于  五花肉肉



 
 
 
 
 
 
 
 
 
 
 
 
 
 
看见的,看不见了。

夏风轻轻吹过,在瞬间消失无踪,
记住的,遗忘了。
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树影。
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也许只是被浓云遮住,
也许刚巧风沙飞入眼帘,
我看不见你,却依然感到温暖。




















么么
走前真的很想吻你的脸
紧紧地抱着你
不介意旁人的眼光
仿佛就只有我和你
 
好不好
要不要
就让我们回到过去
你还在说爱我的时候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雨渐渐
大到让我看不见...
 
 
 
 
 
 
 
 
 
 
 
 
 
 
 
 
 
如果上帝墮落 °死神会不会变温柔一些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