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9

傻瓜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走了

全都走了

或许哭也没用

对巴?


他去了纽约

不回来了

然而我连和他最后一次

斗嘴的机会都没了


午夜时分 乌云密布

隔壁的奶奶

却哼着动人的摇篮曲


或许该放下一切

不要那么心软

没人会为你做任何事情的


傻瓜

你难道

厌了 惯了 累了 倦了

结果

抛下一切

走了


这种方式太温柔

对我来说是种折磨

或许我喜欢

但往往是最痛苦的


其实你每次说我对你很有耐性



你才是那个对我最有耐性的人啊


总能容忍我的一切

就算我说

有了女友也不能把我搁一边

你也能照做


你很爱她

我知道

我说我会等你

你知道


你离开我了

在那个夜里


那个夜啊

人马座路过我家

为什么我会感受到你一丝丝的不在乎

好像一直

是两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我不会把握

所以让你从我的指缝间溜走了


你说如果我去kl

你会让我去你家的

然后

这还算话吗

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


你不会骗我的


回来好不好

我答应你

我不烦你了

我不烦你了

我不烦你了


再说多一次傻瓜给我听

拜托


当作分离的手信


傻瓜

这首歌送给你

当作是我

亲手埋葬了我的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