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时间倒转






他变了



就像野兽般



吼得惊天动地






一直以来








他都很温柔的







是不是她








让你得到看似快乐的快乐





眼前已被蒙蔽









倒在血泊中

 

痛苦冥想着




我哪里比不上她






或许

我太强悍了








让你逃避








期待着梦寐以求的温柔








而深深掉入他的心













你快乐吗?

这是你想要的?









我的内心太丑陋了

对吧







这样的待遇








就像一把刀








狠狠的刮伤那些伤口








使它们看起来更丑陋







恭喜你








得到了快感







为什么以前要对我那么好








心动的感觉








很难受的





你这样的硬挤进我的脑海

不觉得过分了点么



或许




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自己








在逐渐消失






你却冷笑着







把我推开


让我掉进








那个黑黑的漩涡

解脱了?


我想








前面 好暗

你说你喜欢坐摩天轮


我说要和你去看星星


还记得你的依恋

你的撒娇


你的笑容

你的委屈


你的无奈


你的放纵


你的温柔


你的陪伴

你的声音


还有

你的承诺


现在回想


还真


空洞得可怕


仿佛

时间停止


时针和分针的交错






总是免不了



你快乐就好..





我要你快乐













为什么只有她能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